【all金】我的成神之路怎么这么难(第三章)

all金

强金,ooc预警,注意避雷

注意:这个世界的创世神不是老创哦,但她认识创,别误会,创喜欢的是金,而她是没有喜欢的人,她对金类似于老母亲对孩子(私设哈)

不喜勿喷    本人幼儿园文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章·  猎物    

“也许只有身处黑暗的人,才能一眼看到自己的同类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金正看着学校地图,前往学校礼堂的路上。尽管地图拿反了,但依旧不影响金前进,虽然他离目的地越来越远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怎么还没到啊,我都走了那么久了,应该没错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走着走着,金发现光线变暗了,这才发现自己走到了一个巷子里,巷子里还时不时传叫声,“啊,对不起,我再也不会找卡米尔的麻烦了,求求你,放过我吧”,“对不起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刚开口“那个、抱歉,打扰一下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  紧接着,就听到“哼”的一声,那群人就血溅当场,喷涌的鲜血正好溅在了金的脸上,“艹,nmd”金虽然心里已经有一万匹羊驼奔腾而过,但表面还是露出一幅震惊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刚想离开,可突然一个人挡在了他面前,开口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看我发现了什么,一只小老鼠”说话的是一个扎着脏辫的人,金抬头正好与他撞上视线,那人的眼睛是金色的,眼角下点缀着一颗泪痣,给他添了几分妩媚,他就像一株曼陀罗,虽然外表美丽,但却全身都是毒,尽管如此,人们还是会被他的美丽吸引,去靠近他,触碰他,最后死在他为你亲手编织的幻境中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“帕洛斯,快抓住那只老鼠,别让他跑了!”一个扎着高马尾的金发男子朝他冲过来,金当然知道这人是谁,是凹凸学院里有着“狂犬”称呼的佩利,还有他身前的这个,是学院里有名的骗徒——帕洛斯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“轰”一道闪电差点劈到佩利,佩利刚想发火,却听巷子里传来一道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,“佩利,退下”,佩利立马让了怂,乖乖停下了,但依旧对金面露凶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巷子深处缓缓走出两个男人,其中一个藏紫色的头发上裹着一条星星头巾,那种在别人戴着显幼稚的造型,在他身上却格外帅气,紫色的眼眸如鸢尾花般,里面好似装了星空,好似装着少年的意气风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他旁边的男孩就与他的气质刚刚相反,他看着和金差不多,但透露出来的气质不像他这个年纪该有的,是不属于少年的沉稳与冷静,他头上那顶绿色的帽子装点着几根白色的羽毛,这种不对称式设计,让帽子一点儿也不显单调,反而突显他的少年感。

        金看着他们,终于认出来了,他们就是校园里臭名昭著的雷狮海盗团,而那个戴着星星头巾的就是他们的老大雷狮,他旁边那个则是海盗团的军师——卡米尔


        雷狮看着金,挑了挑眉“说说看吧,小子,刚刚你都看到了什么”,接着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继续说道“我劝你想清楚了在回答,否则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金慌里慌张地回答道“那、那个、我什么都没看见啊,真的,信我”说完,还无辜地眨了眨眼睛
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老大,跟这小子费什么话,直接把他打趴,逼他说出来呗”说着,佩利还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“佩利,别太冲动了”卡米尔挡在他面前,扯了扯围巾说道


       “很好,看来谈判失败了呢”雷狮一边说着,一边召唤出雷神之锤,一道道闪电直直向金劈去,幸亏金反应迅速,躲过了。然后生气地说道“喂,你这个人有没有道理啊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?你在跟海盗讲道理?真是蠢货!” 雷狮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般,哈哈大笑起来,举起雷神之锤就向金的方向砸去,金看着他,笑了笑,什么也没做,就在此时,一个人突然出现在金面前挡住了雷狮的攻击

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,果然又是你,又在欺负他人了”一位俊朗的棕发青年说道,他的眼睛如同祖母绿的宝石,手里还拿着两把不同的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安迷修,我劝你少来多管闲事”雷狮看着这位名叫安迷修的少年,恶狠狠地说道,然后拿起雷神之锤朝安迷修攻击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帮助每一个人是骑士的职责,恶党,我劝你别太得意了”安迷修义正严词地说道,说着也拿起手中的剑与雷狮展开斗争,海盗团的其他人也想上去帮忙,当然,除了帕洛斯,但雷狮却说“都给我退下,这是我和他之间的帐”说罢,两个人便在空中打过来打过去的,但因为两个人实力相差不大,并没有分出胜负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说,安迷修,整天那么多管闲事的,你tm不累吗”雷狮抹了抹嘴角的血,愤愤地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,你整天带着你的海盗团到处破坏,给我找麻烦,就不觉得害臊吗,”安迷修怼了回去,“而且......”安迷修还想说什么,但却被打断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既然如此,我雷狮就吃一次亏,你把那小子带走”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明显愣了几秒,他可不相信一个杀人都不眨眼的恶魔会突然发善心,“哈啊~快走吧,等我后悔了,可就来不及了”雷狮打了个哈欠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还是不愿相信,但又好像是真的,而且两人实力差不多,要是真打起来,雷狮还有他的海盗团的战力加起来,安迷修也未必能打赢,于是思虑再三,安迷修还是带着金离开了


        望着两人离开的背影,卡米尔疑惑地问雷狮“大哥,你刚刚为什么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,你是想问我为什么会放了那小子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雷狮老大,刚刚为什么要放过那小子”佩利也疑惑地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点点头,“以大哥的作风,应该不会放过那个人,而且虽然安迷修的实力和大哥不相上下,但大哥还有我们,要是真打起来,我们未必会输”


        雷狮听完卡米尔的话后赞同地点点头“是这样没错,但是卡米尔,你不觉得那小子身上的气息很奇怪吗,一点也感觉不到他的元力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过大哥,我之前调查过他,那人叫金,他好像的确没有元力,而且这事是整个学院的人似乎都是知道的,所以大哥,会不会是你多虑了,那人应该就是个废物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也许吧”雷狮死死地盯着金离开的方向,虽然嘴上那么说,但他的心里依旧对金充满好奇“要是真的没有元力,那小子的气息绝不会真的一点也没有,倒像是刻意隐藏自己的实力”雷狮眯了眯眼,继续想着“那小子真是让事情越来越有趣了,等着吧,那个叫金的小子,我一定会亲手撕掉你的面具,让你臣服于我”雷狮越说越兴奋,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眼神也愈发危险,像是豹子终于找到自己的猎物一样


        但到底谁才是真正的 猎物呢,那就不知道了


 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wc,不容易,今天一回家,一下午都在写文,真的很感谢小伙伴们的喜欢,给了我坚持写的动力啊,大家最近也要注意身体,小心甲流啊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