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金】我的成神之路怎么这么难(第二章)

all金

强金,ooc预警,注意避雷

注意:这个世界的创世神不是老创(米歇尔,并且非常感谢哪位提醒的我的小伙伴  )哦,但她认识创,别误会,创喜欢的是金,而她是没有喜欢的人(私设哈)

不喜勿喷    本人幼儿园文笔,得了甲流的我带病码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章   假真心


   “没人理解你 就自己爱自己 在意那么多 你还怎么快乐''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嘉德罗斯对自己刚刚的想法非常无语时,一道声音将嘉德罗斯的思绪拉回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老大,我们来找您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扎着红色高马尾的男生向这边冲过来,同行的还有一个绿色头发,看起来很干练的女生——蒙特祖玛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,不准对嘉德罗斯大人那么无礼,”接着,祖玛有询问嘉德罗斯“嘉德罗斯大人,今天我们应该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zzzzzz......"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全场鸦雀无声,纷纷扭头往金的方向看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午后的阳光打在少年的身上,少年的脸呈现出病态的白,少年的睫毛很长,即使睡着了,少年也依旧美得不可方物,金色的头发也在太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,整个人就如同坠落于世俗的神明般,神圣而又不可侵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幕看呆了嘉德罗斯,他的心就像漏了一拍,过了好一会,他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在盯着金看,此刻的他感觉自己心烦意乱的,不知道是怎么了,揉了揉头发,便直接拎着书包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举动把旁边的雷德看惊了,他看到自家老大盯着那小子半天,脸居然红了,并且都快红到耳根了,原以为老大接下来会做些什么,结果就这么走了“我明白了,这就是小说里的傲娇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,快跟上。”一旁的蒙特祖玛催促道
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走后,原本在睡觉的金缓缓睁开了双眼,他的眼睛还是蓝色的,只是不像在别人面前时那样干净,澄澈,没有一丝杂质的天空般,而是如蕴含着各种危机的大海般,深沉的一眼望不到底,即便阳光照在他身上,也丝毫感受不到一丝温度,与刚刚那副模样简直不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果然,人都是一个样,都喜欢那些表面看起来美好的事物,等到发现它和自己心中想的不一样时,就会唾弃它,伤害它,就像人们喜欢玫瑰,但当他们被玫瑰的刺伤到时,又会毫不留情的将玫瑰扔进垃圾桶......”金想着,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前,另一只手紧紧握成拳 ,“果然,心这种东西,都是骗人的,真想看看当我卸下伪装时,你们精彩的表情啊,不过,在此之前,我还是得继续维持自己的单纯,弱小的形象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 叮铃铃......"

      “终于放学了,你一会要去哪啊”A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要去吃好吃的啊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,你知不知道我站的腿都麻了”金像格瑞撒娇道

        “金,别闹。”格瑞一边说着,一边将金推开,眼里有一丝厌恶,但很快,又消失殆尽。金自然感觉出来了,但他可不管那么多,毕竟他就“希望”这样。

      “  不嘛不嘛”金说着,还冲格瑞来了个熊抱

      “对了。过几天要到学校礼堂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关于神佑节的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  

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知道了”说着,金又笑了笑,但眼里有止不住的兴奋,“神佑节吗?那一定会很有意思吧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写什么,怎么写的怎么烂呢,对不起,写的太烂了,道个歉,最近还得了甲流,脑子真的是没救了,写的什么玩意啊,估计等我周末放假回来会改一下,顺便一提,格瑞对金现在的感情就是,照顾金只是他的义务,所以他现在对金这种整天惹事的,就是有点小小的讨厌,但后期金不在隐藏实力后,会慢慢理解金,并且......咳咳咳,就谈到这里,脑子不太清醒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